公司簡介

復泰,專門製作運動用護具

我們製造運動安全及護具用品、瑜珈墊、運動產品、滑鼠墊,我們也專門為特殊使用來開發新的布,最近幾年,我們成功開發三層透氣布,不僅彈性夠還可以用在不一樣的產品上,包括瑜珈墊、內衣、腰帶、甚至跑步鞋。 除了紡織工業,我們向世界各地製造並輸出護具。
更多相關的資訊歡迎到我們的網站看看,如果對此有興趣也可以寄信給我們!

公司歷史

1994年

成立佑純工業有限公司,專營各類鬆緊帶、織帶、鞋材布類及其他各種紡織品買賣。

2004年

購置圓盤針織機,研發製造四面伸縮彈性三明治布,適用於運動護具、休閒鞋、瑜珈墊、罩杯等。

2004年

成立復泰織造有限公司,專營各類運動護具產品系列。

2015年

研發HBR熱可塑性人造皮革止滑材料,適用瑜珈墊、地墊、可廣泛應用於各類產品上。

2020年

購置電腦經編機,可製各類織帶、鬆緊帶及毛巾布,多功能用途。

 

原料布說明

針織三明治布採三層結構一次織造而成,非一般膠合材質,獨特佳的透氣性、高彈性,具四面伸縮,適用於運動護具、護膝、護踝、護腕、護肘、護腰 、天然橡膠製品、瑜珈墊、罩杯等

 

 

 

 

 

 

 

 

HBR瑜珈墊

復泰公司既有的專利M519977「瑜珈墊」,此專利技術在於一種瑜珈墊包含一發泡層、一抗張力層及一透光止滑層。發泡層固設於該抗張力層的底面,且柔軟具有彈性,可以達到避震效果。抗張力層是結合於該發泡層與透光止滑層中間,具有抗拉伸效果,用以避免該瑜珈墊因受力而過度伸縮。透光止滑層固設於該抗張力層的頂面,透光止滑層具有止滑性,可避免使用者在該瑜珈墊上運動過程中產生滑移,還具有透光性,能讓該抗張力層頂面的色彩及凹凸紋路變化顯露於外,同時該透光止滑層也避免該抗張力層的頂面與外界接觸磨損而顏色斑駁。

 

運動護具產品說明

本產品使用三明治透氣網布,提供無比的穿戴舒適感。織造採原紗著色,不加染整,無重金屬污染。

  • 三層結構一次織造而成,非一般膠合材質,避免過敏原。獨特絶佳的透氣性可加強吸濕排汗功能。
  • 高彈性織造,具四面伸縮,能依每個人的曲線做服貼的包覆。

 

 

 

 

 

 

 

 

運動護具、運動防護用品、健康奈米竹炭護具

本公司專營運動護具,採用健康奈米竹碳紗、四面伸縮三明治布製成護具。
其特點為:透氣佳、可水洗、可吸汗、質料輕盈、可塑性與彈性佳
沒有化學膠水貼合氣味

  不斷研發新產品與競爭價格,嚴格的品質控制、製作流程全程把關。
內外銷均可承接、接受獨特設計Logo、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歡迎進出口商洽詢採購,共創商機。

 

本公司不斷研發新產品與競爭價格,
嚴格的品質控制、製作流程全程把關
內外銷均可承接、接受獨特設計Logo、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歡迎進出口商洽詢採購,共創商機

營業性質:進口、出口、製造、加工、批發

主要貿易地區:亞洲

製造團隊:15 人

電話 : 04-7356906

住址 : 彰化縣和美鎮新興路105號